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6/22(星期三) K5 團隊!!!

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21日由5位六、七年級生組成「K5」團隊,除了原先的兩位發言人,還包括創造「九萬麻將」的新媒體總監金志聿、曾任東森記者的新世代總監馬瑋國、帶領青年軍上各call-in節目的新世代副總監吳清風,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說,新世代要用網路的語言跟年輕人溝通,讓他們了解我們在做的事情。

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殷瑋說,K5初登場也帶來一支30秒左右的動畫短片,大搞「RPG(角色扮演遊戲)」,來吸引網友們的注意,讓每個角色都有代表字和口頭禪,目的是要多使用網路世代語言,讓年輕人看到國民黨的改變。

台灣加油讚的新世代總監兼青年發言人是由7年2班馬瑋國出任,大家都叫她「小馬」。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畢業,美國紐約大學傳播碩士,曾任職東森新聞記者、紐約市主計長辦公室發言人,留美返台後任職於總統府,負責馬總統的校園青年行程規劃與總統臉書策略發想。

馬瑋國表示,「謝謝台灣加油讚給我這樣的機會,讓年輕的世代也能登上台面,一起幫台灣加油。」

新媒體總監則由6年9班的金志聿出任,目前仍在攻讀中原大學企管博士學位,主要負責網路與新新媒體創意推廣,參與選戰包括,朱立倫競選桃園縣長、連宋配、馬蕭配、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,而馬總統競選總統期間夯到不行的「九萬麻將文宣品」,就是他的創意發想。

之前九萬麻將大受歡迎,現在「九億(義)」有無新的創意發想,金志聿表示,有關台灣加油讚的創意或是網路上文宣都是最高機密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新世代副總監則由6年9班的吳清風出任,從高中就對參與公共事務展現超高行動力,認為「有夢,就去實踐」。他的政治與輔選經驗已超過10年,從2001年開始帶領青年軍上各大call-in節目參與發問,自此以後,國民黨的每場重要選舉無役不與。

吳清風表示,未來希望用年輕的語言和方式,吸引年輕人支持我們、加入我們。

李佳霏表示,選擇K5做為名字,是因為現在流行數字加英文,簡潔有力又能表達五人團隊精神,對於太空戰士造型發想,則是希望現在20、30歲的年輕人感覺好玩。同時她也向網友徵求不同造型建議,殷瑋則說收視率破十考慮穿緊身衣。

附註K5特色與大絕招:
佳霏:靚,不要打我的臉

小馬:Q,不要再叫我裝口愛

殷瑋:XD,不要再說我冷了

清風:青,不要問我什麼是青

小聿:宅,不要叫我踹共

原文網址: 馬辦新世代K5團隊成形 搶攻年輕選票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6/21/91-2721941.htm#ixzz1PzzRlQ8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